果然細節還是要注意!!
 
做研究以來發現我自己就是耐不住性子!!!
急急忙忙的想要去把資料key in進來,忙了半天!靜下來思考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這樣的愚蠢!
 
到處跑來跑去想說拼了!!我就跟妳拼!總是可以把資料弄完的吧!!
英文的引文分析花超多時間搜索,今天思考一下才發現,其實英文文章的引文在整個研究當中並不是關鍵的位置!
那我幹嘛搞這樣久?!?!
 
一邊罵幹部做事情不用腦,結果自己還是犯這樣的錯誤!!這是花了一個禮拜的工作天學到的慘痛經驗....
沒結果的白工笨蛋....真是憂鬱阿....唉唉~~~~
對自己內心的修行不夠感到不開心阿!!!怎會耐不住性子呢~~唉唉唉~~~~~~~就是沒靜下來思考....挖拉拉拉~~!!(瘋狂打滾當中)
 
最糟糕的是...沒想到期刊的英文名字還有改過!!第二十五期開始改名!!
阿我之前做的都是白工!!!因為根本不會出現這個名字!!!
哈哈哈哈~~~~~~我是白癡阿!!白癡~~~~耐不住性子的白癡阿~~~~花哈哈哈~~~(瘋了瘋了)
在圖書館印書站了十個小時的白癡阿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品捷 的頭像
    林 品捷

    林 品捷的部落格

    林 品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