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就是因為競爭激烈,所以有很多很好的服務,很好的展覽,跟美好的店家。

今天去電腦應用展,雖然還是大賣場,但是還是有很多新的產品跟廠商的行銷方式可以看。

show girl那種方式其實沒辦法有太多人氣,因為無聊了~~
今年全國電子比較厲害,拍賣還是比較刺激一點,超刺激!
3990元GPS拍賣才1100元,真是有趣~害我超想舉手加價~不過對這個產品真的不熟~不敢下手。
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的啦~

也有機會可以觀察老手跟新手之間的差別。
工讀生其實並不了解他們的產品,他們熱心的介紹並不是因為他們熱愛產品,而是因為想要把東西賣出去,取得業績,當然並不是怪罪工讀生,只是這樣的差別可以感覺的到。
在光華裡面比較少菜鳥,而我對答的方式跟術語會讓光華的店員了解到我不是菜鳥,所以會用比較朋友的方式來對談,就是不是一定要賣東西,就是聊產品。

買東西的工讀生不一樣,比較好的會發現客人比較他懂,就退縮,然後開始傻笑,或是要你看產品之類的。比較爛的是根本聽不懂你在問啥,然後硬要介紹他的產品,這就真的是遜掉啦!菜不是你的錯~裝不菜就是你的錯啦!菜鳥!

這就是老手跟新手的行為差別~
或許跟我去五金行一樣吧~~哈哈~~~在五金行我是菜鳥阿~~~
大家都不理我的~~~
就跟我去電腦展不太想理菜鳥一樣,這些菜鳥真的太菜啦!
菜鳥不要來浪費我的時間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品捷 的頭像
    林 品捷

    林 品捷的部落格

    林 品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