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網站大多要進行手機認證,最近想要認真研究一下阿里巴巴+淘寶網,所以去註冊。

弄了一個早上~!!

搞了半天,最先是要用的PC home信箱沒辦法進去,害我要重新註冊。

在網頁上看說淘寶可以用信箱認證,不過現在似乎是不可以了,要兩個都認證才可以。

認證碼傳了好幾次,我還未了要不要加0在前面測試了好幾次,又重新打的電話號碼,看看是不是因為我手賤打錯號碼。

搞了半天終於受不了了,想說我測試看看我的大眾PHS好了…

靠!!!一次就成功!!!!

亞太去死吧!!!

我決定要換家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品捷 的頭像
    林 品捷

    林 品捷的部落格

    林 品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